Denodo在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心聲」:資料整合工具報告中榮獲「客戶首選」稱號

91%的評論者表示願意推薦Denodo

加州帕羅奧多--(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資料虛擬化領域的領導者Denodo今天宣布,公司在2021年2月8日的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聲」:資料整合工具報告中榮獲「客戶之選」稱號。Denodo的總體評分為4.6分(滿分5分)。在報告提及的17家廠商中,Denodo是僅有的兩家被評為2021年該市場「客戶首選」的廠商之一。在Denodo收到的56則客戶評價中,91%的客戶願意推薦Denodo。

您可以在此查看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十二個月內發布的Gartner Peer Insights用戶評論和評分的完整列表。

雖然以上內容是根據客戶的反應意見,但在2020年8月Gartner資料整合工具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Integration Tools)報告中,Denodo也得到了Gartner專家的認可,並被認定為領導者。

Gartner指出,「Gartner Peer Insights是一個免費的同行評議和評分平臺,旨在為企業軟體和服務決策者提供服務。評論會經過嚴格的驗證和審核程序以確保其真實性。」

Gartner Peer Insights網站上的範例和實際客戶評論包括:

  • 「Denodo提供了一個具有單一入口點的統一入口網站。使用起來十分方便,可以存取所有工具,例如denodo伺服器和診斷程式。對denodo套件工具進行了更好的整合。你可以整合開放ID等技術,集合不同的功能,它們會帶來很好的效果。」在此查看完整評論。
  • 「我們使用Denodo主要是為了進行資料分析,最初我們將其作為一種原型工具,以便將資料快速送到企業手中。我們透過這種方式來確定資料是否為業務提供了價值,再透過提取、轉換和載入(ETL)流程將資料具體化,並繼續使用Denodo視圖中的資料。我們現在大量使用Denodo來減少整個公司的資料重複和移動量,並嘗試存取其所在位置的資料。」在此查看完整評論。

Denodo資深副總裁兼行銷長 Ravi Shankar表示:「我們相信,Denodo在2020年Gartner資料整合工具魔力象限中被列為領導者,與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心聲』:資料整合工具報告形成了良好互補,因為這份報告反映了客戶對我們的產品、服務和支援的信心。『客戶至上』是我們一如既往的目標,我們將繼續履行使命,利用我們的平臺和解決方案讓客戶成功達成自己的業務目標和目的。」

請發送Tweet:https://bit.ly/3d91eX0

資料來源:Gartner,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心聲」:資料整合工具報告,同行貢獻者,2021年2月8日。Gartner, 資料整合工具魔力象限,Ehtisham Zaidi, Eric Thoo, Nick Heudecker, Sharat Menon, Robert Thanaraj, 2020年8月18日。

必要的免責聲明

Gartner不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提供背書,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評比最高或其他指定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機構的觀點所組成,不應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Gartner對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於任何特定目的的擔保。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代表個人最終用戶的評論、評分所呈現的主觀意見,以及採用有案可查的方法得出的資料;它們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也不構成Gartner或其附屬公司的認可。

關於Denodo

Denodo是資料虛擬化領域的領導者,可為最廣泛的企業、雲端、巨量資料和非結構化資料來源提供敏捷、高性能的資料整合、資料抽象化和即時資料服務,而成本僅為傳統方法的一半。各大行業的Denodo客戶都可以在敏捷商務智慧、巨量資料分析、Web、雲端整合、單一視圖應用程式和企業資料服務中,頭過實現更快、更輕鬆地存取統一的業務資訊,獲得強大的業務敏捷性和投資報酬率。Denodo為私人所有,資金雄厚,利潤可觀。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denodo.com或致電+1 877 556 2531 / +44 (0) 20 7869 8053。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About Denodo

Denodo是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屡获殊荣的Denodo平台是领先的数据集成、管理和交付平台,使用逻辑方法实现自助式商业智能、数据科学、混合/多云集成和企业数据服务。 Denodo的客户覆盖30多个行业的大中型企业,这些客户实现了超过400%的投资回报率和数百万美元的收益,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获得回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enodo.com.cn或致电+86-185 1835 6610。

立刻行动

充分挖掘您的数据,获取实时洞察,
即刻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
18518356610


1851835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