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Furniture 借助 Denodo 的数据虚拟化解决方案建立企业逻辑数据结构,推动实现数字化转型

零售 100 强企业实施 Denodo 平台,推动实现数字化转型,入围 Ventana 第 14 届年度数字化领导者大奖。

加州帕罗奥多,2021 年 11 月 8 日——数据虚拟化领导者 Denodo 今日宣布,其客户 City Furniture 已完成整个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数据科学和高级分析成为了这家公司新数字业务模式的基石。在 Denodo 平台 的支持下,这家快速成长的公司已能够将其所有数据源虚拟化,并创建一个语义层,连接关键数据并提供给营销、销售、运营、供应商和采购职能部门,从而将业务拓展到佛罗里达州以外的地方。

这份公告还特别强调了 City Furniture 通过实施 Denodo 平台所取得的巨大价值和成功,这家公司入围了今年 Ventana Research 数字领导奖的数字技术类别决赛。City Furniture 因其利用 Denodo 的数据虚拟化技术获取竞争优势并推动组织及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而荣获认可。该奖旨在表彰那些充分利用并助力人员、流程、信息和技术方面的改进,以拓展业务和行业潜力的个人和公司。

“借助 Denodo 平台,我们现在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连接数据,让整个组织的数据使用者都能运用商业智能和高级分析,”City Furniture 数据工程总监 Ryan Fattini 说道。“在 2020 年初进行概念验证部署后,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蔓延,我们迅速意识到数据虚拟化这项关键技术可以帮助我们转型成为数据驱动企业。”

City Furniture 是一家在佛罗里达州拥有多家实体连锁店的线上零售商,创立之初只是一家小型的家族企业,如今年销售额已达 10 亿美元。但在业务转型期间,由于迟缓低效的传统数据管理技术,这家公司遇到了诸多挑战。他们需要转变公司文化,采用现代化的技术,比如数据虚拟化,建立企业级逻辑数据结构。事实上,City Furniture 通过利用数据虚拟化推动实现数字化转型而得以:

  • 为所有数据源(本地和云端)建立一个标准化的数据访问层。
  • 最大限度减少数据移动和复制,保护用户隐私并确保合规性。
  • 建立企业级逻辑数据结构。
  • 为高管、数据科学家和业务用户提供支持,让他们能够轻松使用所选的商业智能工具。
  • 为销售、供应商、采购和运营等各个职能部门提供单一可信来源。
  • 实现 DevOps 自动化,让数据科学家和分析师可以专注于严谨的分析和模型构建工作。

“业务增长通常会促进数字化转型,但组织依旧为了将分散在多个位置的宝贵数据连接起来而大费周章,现如今这种情况并不少见,” Denodo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Ravi Shankar 说道。“但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碍像 City Furniture 这样的公司大胆采用像 Denodo 平台这样的现代化数据集成技术,加速数字化转型。另外,我们也祝贺他们入围今年的 Ventana 数字化领导者大奖,因为 Ryan 和他的团队已经认识到数据虚拟化的巨大作用,以及如何将其用作逻辑数据结构的关键组件。”

这个项目带来了深刻的文化转变,数据从边缘角色摇身一变,成为了 City Furniture 的核心组成部分。从策略上讲,该项目让这家公司能够提供 40 份充满各种可行生产见解的新报告,从而帮助每天都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由此一来,City Furniture 的市场份额得以提高,而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们的数据虚拟化项目。

请在 Twitter 上了解更多信息:https://bit.ly/3qegYP1

关于 Denodo

Denodo 是数据虚拟化行业的领导者,针对最广大范围的企业、云端、大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源,提供灵活、高性能的数据集成、数据抽象化和实时数据服务,而成本却只有传统方案的一半。通过更加快速和便捷地访问敏捷商业智能、大数据分析、Web 和云端集成、单一视图应用和企业数据服务等统一业务信息,Denodo 遍布各大行业的客户都明显提升了业务敏捷性和投资回报率。Denodo 是一家财力雄厚、持续盈利的私人控股公司。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denodo.com.cn 或致电 18518356610。

About Denodo

Denodo是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屡获殊荣的Denodo平台是领先的数据集成、管理和交付平台,使用逻辑方法实现自助式商业智能、数据科学、混合/多云集成和企业数据服务。 Denodo的客户覆盖30多个行业的大中型企业,这些客户实现了超过400%的投资回报率和数百万美元的收益,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获得回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enodo.com.cn或致电+86-185 1835 6610。

立刻行动

充分挖掘您的数据,获取实时洞察,
即刻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
18518356610


18518356610